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念好比、看、查、促人居环境整治“四字经”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05 16:54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连日来,白店乡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全面整治,推进互查互比,念好比、看、查、促人居环境整治“四字经”。
  一是比做法。白店乡精心筹划,组织开展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考评活动,经过统一动员、逐村观摩、现场打分,以及召开总结点评大会等环节,不断巩固拓展整治成果。
  二是看成效。对按照省市县开展“六清”、治理“六乱”、实现“四起来”各项要求,白店乡统一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开展全铺开、全覆盖的督导检查,整合社会各界和乡村全员力量,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强力推进整治任务,确保工作实效。
  三是查问题。按照市县方案和明察暗访交办的问题,由点及面自查,紧盯国省县乡道、高速口等重点区域,定时交办,限期整改,建立问题台账,高标准整改到位。
  四是促提升。立足各阶段工作重点,由乡党政班子牵头组成督查组入村检查,每村必看,对前期近一个月的集中攻坚行动进行逐村验收,在对标整改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整治水平。同时,推广先进经验,制定奖惩措施,实行末尾淘汰制,以动真促认真,持续掀起全民动员、全面整治、重点打造、多方整合、创先争优的创建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