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8:09 作者: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法制意识,避免居民财产遭受损失,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日前,潢川县定城街道办事处定城社区联合潢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反恐大队、禁毒大队、环城派出所,在柳营小区进行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现场居民宣传并耐心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短信报警,微信报警等受到不法侵害时如何自救等安全常识;以及反暴恐相关知识;毒品的种类及吸毒对人体的危害、“两率”等等。
  据悉,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旨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帮助居民懂法、守法,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并且在必要的时候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