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出实招督查整改并进 下狠劲治脏除污齐抓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12-13 14:21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一是突出重点,避免“灯下黑”。将隆古首集街道及其沿路作为整治重点,对首集人口密集场所、垃圾产生量大地段的路旁、沟边等死角区域进行全清理,坚决做到地域全覆盖,以雷厉风行之势对“脏、乱、差”现象说“不”。
  二是立行立改,吹响“冲锋号”。通过组织实地督查组现场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全程跟踪整改进度,做到整一处、验一处、净一处。
  三是大力宣传,充当“宣传员”。为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号召群众主动参与环境整治,通过印发宣传单页、悬挂横幅、入户走访、执法车巡街等方式,让“美化环境为大家,美丽隆古靠大家”的声音响彻全乡。
  截至目前,隆古乡共出动出动机械61台、参与人员324人,拆除清除农村旱厕43个、私搭乱建76处、残垣断壁53处、陈年垃圾堆97处、黑臭水体29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