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小东关社区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13: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定城街道办事处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融合发展。12月10日,定城街道办事处小东关社区于在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帮扶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如火如荼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从城市的社区治理到乡村的人居环境整治,都离不开基层治理,小到一件件琐事,大到一件件急事、难事,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小东关社区干部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小北门片区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告知辖区内居民做到道路是我家,清洁靠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到人人讲文明、改陋习、为建设整洁家园尽一份努力,推动基层治理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