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铆足干劲在行动,笃定决心实现“四起来”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12-10 16:06 作者:仁和镇 点击:

  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是省委省政府提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要求,为落实好这一惠民决策,仁和镇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迅速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一、争分夺秒直奔主题。迅速制定整治方案,迅速建起整治队伍,盯住重点部位,通过大宣传、下通知,迅速营造起氛围;通过会议部署、责任传导,迅速凝聚起共识;通过人员上路、机械进场,迅速开展起行动。
  二、查乱找差直视问题。成立问题查找小分队,深入街头巷尾、房前屋后,现场拍照、定位、记录,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不及时的,在公共群里“晒一晒”,让责任主体“出出汗”。
  三、齐心协力直面难题。由于106国道贯穿镇区主街道,出店经营、私搭乱建不仅严重影响镇容镇貌,而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整治“六乱”,开展“六清”行动,仁和镇集结机关、站所、公安等人员针对镇区违建,开展拉网式整治,累计拆除私搭乱建18处,将难啃的“硬骨头”逐一消化解决。
  四、铆足干劲直接破题。镇区整治如火如荼,村域治理同步进行,镇直各单位、机关办公室对口协助各行政村,公益岗位全部上路,保洁公司全力配合,对村组道路、坑塘沟渠、露天垃圾、房前屋后进行集中整治,全镇上下铆足干劲在行动,笃定决心实现“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