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集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8 作者:白店乡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白店乡上下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聚焦重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开展集中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全乡工作部署大会,抽调精干力量及时成立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乡党政主职任组长,划清乡党政班子成员责任区域,明确全乡各单位、各村整改任务,因地制宜,分区作战,充分发挥网格员监督作用,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巩固长效整治工作机制。
  二是开展全面整治。按照全省“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和市县安排部署,针对106国道沿线、乡道村道、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推进全域整治,党员干部带头,引导群众全员积极参与,积极开展清垃圾、治污水、整村容、强规划等一系列行动,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由乡纪委牵头,组织乡党政办、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立整治台账,对照台账清单,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