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三立即”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1-11-04 19:21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为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江家集镇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立即”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上立即紧起来。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措施上立即实起来。全面推进“加强针”、3-11周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监管重点场所,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宣传上立即动起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群众认真进行自身健康监测,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引导群众群防群控,形成一张横向到村、纵向到组、靶向到人的严密疫情防控网格,同全镇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