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21 17:16 作者:谈店乡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谈店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宣讲团讲师唐晓辉作宣讲报告,谈店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宣讲会由谈店乡党委副书记唐月明主持。
  唐晓辉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潢川县红色历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具体,给谈店乡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广大干部备受启发、深感鼓舞。
  宣讲结束后,唐月明代表谈店乡全体干部对县委宣讲团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项指定动作,保障学习有条不紊。三是要用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建设美好潢川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