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江家集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7 作者:江家集镇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使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0月14日,江家集镇至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江家集镇敬老院,慰问组一行向每位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大家仔细察看了老人们居住的宿舍、食堂、生活环境等,关切的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安排、医疗保障、服务设施的建设运转等情况,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江家集镇还将陆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让全镇老人们感受到更多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