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张集乡组织开展九九重阳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5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走访百岁老人
 
进行义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张集乡联合县红十字会、乡卫生院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活动前,张集乡政府与乡敬老院工作人员提前联系沟通,仔细了解院内老人的基本情况,确定了活动内容。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老人们送去了200件衣物、米面、瓜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天凉要注意保暖。交谈中,老人们一个个面带微笑,不停的感谢,直说党的政策好。
  走访结束后,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开始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细致耐心地为老人们诊疗咨询,并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的服药、饮食、作息指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责任感,给老人带来温暖的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