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春申办事处:九九重阳节 浓浓慰问情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9 作者:春申办事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堂、县民政局局长辛亚斌一行人来到春申街道办事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人家里魏炳堂和辛亚斌亲切地拉着老人的双手,嘱咐注意身体健康,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老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春申办事处也为天驹社区的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春申办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努力营造“尊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