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传流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0 作者:王清菊 点击:

 
  文明新时代,爱心见真情。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传流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爱在重阳  与老同乐”公益主题活动在王营敬老院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床单、床垫,小零食等节日礼物,还购买食材给老人做美食,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馨和快乐;理发服务队为老人理发;医疗志愿服务队,给老人们做健康问诊;志愿者们还给大家表演了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真情,让人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在大爱潢川、道德潢川、文明潢川的建设中,那种人人参与而又势不可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社会爱心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潢川县委文明办、潢川县融媒体中心、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传流店乡政府、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信阳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潢川九骧店播运营中心联袂潢川区域内的20多个知名品牌爱心商家倾情协办,传流店乡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传流店乡卫生院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