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文明乡镇创建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7 作者:传流店 点击:

  10月9日下午,传流店乡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文明乡镇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乡长李亮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民本意识,提高执政能力;增强拼搏意识,提高攻坚能力三个方面对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文明观念、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水平。二是提升为民意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提升担当作为意识,将一切工作落地生根,一以贯之,一抓到底,一鼓作气。
  会后,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乡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各村保洁队迅速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及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一是对乡机关办公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打扫、院内杂草清除、绿化花草修剪。二是立即安排施工队对首集路面开展整修,首集保洁员对首集街道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环境整治。三是由班子成员带领村干部及保洁队,对所包各村进行全面环境整治。
  经过初步整改,全乡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观念、文明程度得到全面提升,担当作为精神、为民服务意识得到全面提升。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同时,还将在10月11日召开驻村干部走访帮扶动员会,对帮扶责任人走访帮扶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压实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的帮扶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后续帮扶逐步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