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2021年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3 作者:张集乡 点击:

  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张集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弘扬爱国精神,砥砺强国之志。
  乡组织委员王法河、武装部长杨帆、副乡长李劲松带领乡退役军人事务站、武装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在纪念崔有海烈士、黄继奎烈士的仪式上,志愿者满怀敬意,手抬花篮,缓缓走向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现场所有参加人员向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通过了解烈士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向两位烈士表达深切悼念和崇高敬仰。
  整个活动气氛庄严肃穆,王法河强调,烈士们用誓言写就了初心,用生命践行了使命,我们要饮水思源、不忘来路,继承和发展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遗志,发扬斗争精神,用行动致敬先烈,用成绩告慰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