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平安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0 作者:张集乡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张集乡积极响应、快速部署,围绕平安建设相关要求,于9月28日开展了一场围绕学校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全员上阵。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安排部署,乡派出所、行政执法大队、应急办等部门联合行动,出动20余人围绕消防安全、治安环境、食品安全等问题重点问题对交通要道、学校周边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二是全域整治。紧盯重点时段、紧抓重要场所、紧扣重点环节,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全力防范安全事故,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三是全力以赴。坚持目标考核为导向,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主动担当、履职履责,确保监管责任落实落细,为促进全乡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张集、法治张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