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市内县区学习考察经验分享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0 作者:隆古乡 点击:

  近日,隆古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市内县区学习考察经验。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十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集体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赵军伟的《牢记“两个更好”争当“三个示范”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就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赵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及其任务要求,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与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的推进及今后工作的谋划。乡村两级干部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抓好疫苗接种、疫情防控、APP安装、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同时,要结合隆古实际,强化主观能动性,提早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适应更大的工作压力和更快的工作节奏,提高效率,仔细研究每一项工作、盯住每一刻时间节点、加强对上对接的主动性,加强对下指导、督导的积极性、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建设美好隆古。
  雷皆琰还结合随赵军伟书记赴市内各县区实地考察的所见所思,向大家分享了兄弟县区在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先进理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创新理念、特色发展”意识,结合隆古地理、文化、产业等优势,争创省级卫生镇、高标准规划建设隆古首集,启动黄国部落生态旅游观光园、欣然艺术工业园等项目,全力打造黄国餐饮文化一条街工程,统筹廊道绿化网、道路景观网和农田防护网建设,加快全乡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