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召开特困护理人员入户调查动员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08:15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工作,8月7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特困护理人员入户调查动员会,安排部署入户调查工作,参与特困护理人员入户调查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分组情况,强调了入户调查注意事项,要求逐人逐户走访,对特困护理人员要一问、二看、三查,依“六个条件”进行对照,认真填写入户申请表,做好分类认定工作,并叮嘱天气炎热,工作中要防暑、注意安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城东对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六个一”,本次工作是一次全局性的临时性中心工作,需要一份责任担当,要有一个严明的纪律要求,一次对所有同志的考验,是民政局一次形象展示,要坚持一个标准。二是“四个服从”,要以局内正常工作为先不能顾此失彼,时间服从任务,工作服从身体,工作服从安全。三是“三个注重”,要注重工作细节,注重突出重点,注重后勤保障。
  会后,调查组人员立即下乡开展了入户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