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

来源: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7-13 10:49 作者:卫计委 点击:

  7月11日在卫计委八楼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县直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家班子成员、委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先刚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决不能懈怠,把健康扶贫作为卫计系统的首要工作来抓。认真学习豫卫办(2018)64号文件精神,学习领会赵亮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扶贫讲话精神。各医疗单位实行单位“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摸清底数,认真分析筹划,对相关政策方案进行细化,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问责,严厉追责,建立约谈追责机制,强化问责管理,加强政策宣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贫困群众能够享受到应有的医疗服务保障,看得上病、看得起病,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