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8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2018年5月21日,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以“百日攻坚大会战,砥砺奋进促脱贫”为主题,组织我校职专支部、师训支部、老干部支部开展“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余先闯副校长传达了潢川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重要讲话,对前一段时间我校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总结,结合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帮扶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余校长强调,帮扶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完成“一户一策”和“一户一说明”,要多走访、多交流、多谈心,把实情、摸实底,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完善帮扶方案,制定帮扶计划,巩固和提升收入水平;多关心帮扶贫困户,及时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如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把情况反映给第一书记和村委会,要让帮扶对象深深地感受到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和他们是一家人。余校长叮嘱大家要牢记党员的职责,尽己所能,帮助关心他人,把党的温暖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开展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职责,砥砺奋进、无私奉献,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忘我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胜利。(来源: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