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马远杨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1:36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简 介
  马远扬,12岁,伞陂镇陈集小学六年级学生,她乐观自信,品学兼优,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她喜爱音乐、绘画,积极帮助班级出各期图文并茂的板报,认真完成布置的各项任务。她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助手,是父母眼中的好女儿,同学眼中的好伙伴。在学习方面,她屡获殊荣,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学校举办书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曾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潢川县十佳百优少先队员”。在业余爱好上,她多才多艺,喜欢绘画和跳舞,她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如鱼得水,连续两年在县青少年书法美术作品展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优秀奖”,取得了拉丁舞铜牌等级认定。在家里,她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生活的舞台上激情飞扬,放声歌唱。这就是她,多才多艺的马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