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苏正悦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8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简 介
  苏正悦,12岁,潢川一小学六(1)班学生。她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成绩优秀,她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主持、朗诵、演讲、画画,读书。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她总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县级比赛,并屡获殊荣:荣获信阳市“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比赛二等奖,连续两年荣获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一等奖,并代表潢川县参加市级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在信阳市“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她是父母眼里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她总是积极认真地完成。学习上,经常利用课间做作业,不厌其烦地帮助班里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进行细心解讲,直到同学完全弄明白。在生活中,她不比吃穿,自立自强,在家除了学习以外,她还会拖地、扫地 、洗碗、洗菜、做饭等家务。她正 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