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戴思昊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1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简 介  
       戴思昊,14岁,潢川第二中学八年级(4)班学生。他善良淳厚,诚实有信,积极上进,锐意进取,是一位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家里,他体贴父母,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父母眼中的好儿子;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一丝不苟,喜欢课间与同学们交流学习,被同学们称为“小老师”,在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主持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是老师们交口称赞的好学生,曾被评为“文明学生”“社团之星”。他还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2019年3月2日,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黑色双肩包,内有人民币一万多元、苹果手机一部和多张银行卡。急中生智的戴思昊联系到当民警的父亲,父子齐心协力找到失主。他的行为体现出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