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上海戏剧学院来我县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17:54 作者:县文广新局 点击:

上海戏剧学院来我县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师生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来我县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师生在新一中进行艺术培训指导

  7月23日,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带领学院师生一行20多人来我县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冬梅,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陪同。
  上海戏剧学院师生来到我县新一中,对我县高中、初中、小学三个阶段的100多名学生集中开展了艺术培训指导。培训指导分为舞蹈班、表演班、主持班、声乐班同时进行,上海戏剧学院的师生们从表演基本功、艺术表现力、舞台情景设定和编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教学辅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和综合的艺术表演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县艺术教育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我县文化艺术教育工作和青少年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进行的有益探索。
  在潢期间,上海戏剧学院师生还参观了我县黄国故城博物馆和抗日战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