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文明潢川·桃林铺镇举办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5 点击:

  6月26日上午,桃林铺镇香铺村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香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出席捐赠仪式。
  镇党委、政府培养选拔的村级“双强”型带头人李志成同志,多年来通过个人勤奋努力,事业取得了一定的发展,致富同时不忘乡邻,情系社会,帮助了家乡一批批的困难群众,引领贫困户脱贫致富。此次李志成同志又为香铺村小学的150名学生每人捐赠夏、秋校服各一套,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香铺村驻村第一书记在捐赠仪式上对这次义举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宣传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脱贫攻坚不仅要重视产业扶贫,更要靠教育保障,同时勉励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本领,为国家建设展现才智、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