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文明潢川·韩国教授黄载皓赴黄姓发源地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来源: 潢川黄研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3 作者: 潢川黄研会 点击:

韩国教授黄载皓赴黄姓发源地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黄载皓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韩国教授黄载皓赴黄姓发源地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黄载皓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6月23日下午,韩国外国语学院教授黄载皓携同武汉大学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南雁冰硕士一起来到潢川县黄姓发源地黄国故城所在地隆古乡,为当地中学的四名六年级毕业生送去书包、文具及书籍。
  黄载皓鼓励学生,要始终保有对学习的动力和热情,积极进取,坚持不懈,志存高远,心怀感念。受赠学校校长吕官清代表学校对黄载皓的捐赠表达了谢意并勉励受赠学生要谨记黄教授的教诲,认真学习、努力钻研,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爱人人士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结束后,黄载皓再一次来到黄国故城寻根谒祖,中华黄姓一家亲,万宗同源、血脉相连。黄载皓作为黄氏宗族的一员,心系祖地,奉献爱心,彰显了高尚的道德情怀和浓厚的血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