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县领导余华、任伟、刘俊一行先后看望了潢川一中、潢川职业中专工业学校、伞陂中学、黄岗中学的教师代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余华都向他们送上鲜花,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要求,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继续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慰问中,余华对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为潢川教育事业默默坚守、不断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倾听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围。希望学校继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水平,将人民对美好生活、优质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办优质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慰问结束后,余华到商务中心区调研了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