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调研红玺公园项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16:45 点击:

县领导调研红玺公园项目
 
  9月1日,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王强、江发刚、李庆松、刘俊等一行调研红玺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赵军伟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园内规划布局、花卉植物品种、景观打造设计等情况,?并就提升公园档次、绿化亮化美化、配套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赵军伟强调,红玺公园是我县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城市公园,要以更高的起点谋划,把红玺公园打造一个成为潢川人民休闲、放松、健身的的好去处。要以更高的标准规划,完善设计方案,仔细斟酌内部景观节点打造,从细微入手、以点带面,创造自然生态优美的园林景观环境;要在更实的措施上推进,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推进红玺公园一期、二期建设,尽快把红玺公园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县委办、政府办、定城办事处、弋阳办事处、东湖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