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妇联举办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大型公益讲座暨 妇联就业创业指导基地的揭牌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16 18:25 作者:县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帮助全县贫困妇女拓展就业渠道,助力贫困妇女早日脱贫,3月16日,潢川县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大型公益讲座暨潢川县妇联就业创业指导基地揭牌仪式在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潢川分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妇联主席、四个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妇女群众近160人参加了讲座。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县人社局局长刘春明,县妇联主席叶继红参加了公益讲座活动。
  河南圆方集团董事长薛荣专程郑州赶来授课。她以自己的创业经历,激励更多的下岗女工、贫困妇女就业创业,早日摆脱贫穷现状。薛总的演讲激情澎湃,感染力强,广大学员深受鼓舞,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充满了信心,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潢川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潢川县妇联就业创业指导基地正式开始运行。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致辞说,雪绒花公司今天落户潢川,不仅能为我县广大孕产妇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月嫂、育婴师服务,同时也为我县广大的下岗女工、贫困妇女搭建了免费培训的平台、畅通了就业创业的渠道。县妇携手雪绒花公司成立潢川县妇联妇女就业创业指导基地,对更好地服务我县妇女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有关部门和广大妇女群众能够给予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以及我们的妇女就业创业指导基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雪绒花培训中心能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技术培训脱贫的号召,运用科学的专业技术、亲和严谨的管理,以培养高素质和技术全面的家政服务人员为目标,以统一的课程设置,优质的教育质量,全面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完善的培训机制,把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打造成潢川新型的专业家政人员的“摇篮”,促进更多的妇女在学习中成才、在就业中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