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首届劳模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启动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7-03-09 17:04 作者:尹小剑 晏乾坤 点击:

  日前,潢川县召开“首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目前,潢川县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已经在全县范围内全部开展。

  本次潢川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为100名,评选对象为2012年以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人、农民、企业管理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科研、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

  2012年以来,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和先进人物。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县各族人民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富强、宜居、和谐、生态、活力”新潢川中去,为谱写潢川率先发展、科学跨越发展、和谐共融发展的新篇章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