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国平赴付店镇卫生院开展医师节慰问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08-19 18:12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前往付店镇卫生院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付店镇党委书记杨应才、镇长杨宇陪同慰问。
  在付店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室前,胡国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第一线,特别是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务工作者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袍”践初心,临危担使命。长期以来,特别是当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镇医务工人员响应号召,临危不惧,在疫情防控卡点、流调现场、疫苗接种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精神。
  胡国平强调,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付店镇有敢打善胜的传统,相信有全镇人民的团结一心,有广大医务人员的义无反顾,胜利马上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