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贵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17:19 作者:刘力娜 点击:


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左三)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座谈会
 
    3月2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华英种鸭五场、加工六厂、饲料三场、华姿雪制品厂和盛世园林等企业,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畜禽养殖业发展、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会上,樊炳清表示我县产业发展思路明确,措施得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作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