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双柳树镇调研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17 10:01 作者:张暖晨 点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在双柳树镇调研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在双柳树镇调研工作 
 
    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宣传部副部长李枫一行到双柳树镇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余道银一行先后来到白露湾小区、张营村苏湾村民组、洪山寨生态景区,认真听取了基层文化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旅游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余道银对该镇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美丽乡村、农村移风易俗等工作,通过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把乡村文明新风正气树起来;要加强环境保护,采取刷写墙体标语、编写板报、发放倡议书、制作文化宣传墙和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镇居民自觉保护生态环境,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文化服务设施阵地建设力度,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构建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
    双柳树镇党委书记齐新峰、镇长王修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