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廉政寄语话新年潢川清风扑面来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7-02-16 10:57 作者:尹小剑 晏乾坤 唐月明) 点击:

 “作风建设经常管,监督执纪继续严。惩治腐败不手软,撸起袖子干在前。”近日,潢川县纪委开展廉政寄语征集活动,付店镇纪委书记罗云飞用简练的语言将2017年的工作打算表达了出来。

  春节已过,为使广大党员干部从闲散的节日状态中走出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该县纪委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组织开展开展了“新年第一句话”廉政寄语征集活动。

  寄语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创作上报廉政寄语100多条,这些应征的廉政寄语主题鲜明、寓意深远,具有较强的教育启迪作用。

  “上班第一天就收到活动通知,自己写的话配上本人照片。这不仅仅是一段新年寄语,更是庄严的承诺,也是对我们节后工作状态的‘温馨提醒’,活动开展得有意义!”桃林铺镇纪委书记陈又军感慨道。

  近年来,潢川县纪委本着抓早抓小、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坚持重要节点前夕发送廉政短信把好“廉洁关”。为了使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该县纪委转换“唱黑脸”角色,用平实质朴、振奋人心、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为廉政文化注入新的内容,在全县营造廉洁奉公、崇廉敬廉、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