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青年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报告会

来源:潢川县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4-03-06 16:18 作者:潢川县团县委 点击:


 

                                                          潢川县举行青年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报告会

  3月5日下午,潢川县青年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报告会在潢川一中新校区紫竹苑会议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环保大使叶榄,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少林,“信阳好人”张雷出席报告会,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体局、潢川一中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及一中青年志愿者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团县委书记左明主持。

  叶榄、王少林、张雷相继做了“学雷锋”主题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回忆成长历程,讲述点滴往事,诠释志愿者精神,为师生代表生动讲述了致力绿色环保事业的担当和追求;努力于敬老孝亲的执着和热情;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的源泉和动力;危急关头舍身忘我的勇气和智慧。他们的演讲诠释了当前雷锋精神和青年志愿者精神,师生代表掌声不断。

  胡国平部长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出现道德典型,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作密不可分,与社会正能量的不断凝聚密不可分,潢川县已经成为一片大爱沃土。他希望同学们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充分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身边小事做起,发扬助人为乐、勇于担当精神,为潢川人争光。

  与此同时,“光盘行动”、 “向不文明陋习说不”、“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也在全县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