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6信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走进潢川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7-01-12 08:28 作者:团县委 点击:


“2016信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走进潢川卜塔集镇鳌鱼村小学 

  1月11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卢涛携手爱心企业来到卜塔集镇鳌鱼村小学开展“2016信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为该小学159名学生每人送去了棉衣、手套、围巾、书包等爱心礼包。

  卢涛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好好学习,将来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回馈社会上的关心和关注,并持续地传递这份爱心。

  潢川是团市委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的其中一站,团市委通过在各县区选取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孩子送去春节的问候,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都积极地关注、关心、关爱身边的留守儿童,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去帮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潢川团县委自开展“温暖冬天 青春志愿行”系列活动以来,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联合各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行动代替感动,共同与同学面对面、共同走进留守儿童的世界、共同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