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1-10 10:5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全省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副县长胡峰、胡冰,潢川开发区副主任刘声华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认真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生态环境治理大气污染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组织全省各级各部门全面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一年来的奋力攻坚,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减排控排成效显著。此次受到表彰的100个先进集体、300个先进个人和10名“蓝天之星”是攻坚战中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以这些优秀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努力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打赢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全省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切实做到保持重点治理成效,持之以恒抓巩固;围绕重点领域深化治理,强化措施抓提升;聚焦重点地区突出问题,攻坚克难抓短板。在水污染防治攻坚中,确保完成年度水质目标任务,全面消除省辖市黑臭水体,建立水污染防治协调机制,确保全省饮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