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踅孜镇调研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6 12:00 作者:崔冬生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踅孜镇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余道银一行先后到该镇八里村、淮南村、两河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基层文化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进展情况等。
 

  调研过程中,余道银对该镇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家庭创建、农村移风易俗等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新风正气树起来;要加强环境保护,以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增强群众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让群众在良好生态环境中生产生活;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文化服务设施阵地建设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更多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正能量。

  踅孜镇党委书记赵明峰、镇长李有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