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基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5 10:46 作者:县新闻中心 点击:


王秀玲老师在江家集镇做宣讲报告

王俊老师在弋阳办事处做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12月14日,潢川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秀玲、王俊分别在江家集镇、老城办事处和双柳树镇、弋阳办事处开展为期一天的宣讲活动,近500名基层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入解析了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理论渊源,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阐释准确、论述深刻,既严格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宣讲要求,又有个人的独立思考和独到见解,既联系工作实际,又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是非常重要的学习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对与会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周密部署,号召大家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宣讲活动,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了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用全会精神指导党员干部工作实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