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孔辉、邵燕到潢川县驻郑党工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0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孔辉、邵燕到潢川县驻郑党工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孔辉、邵燕到潢川县驻郑党工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孔辉、邵燕到潢川县驻郑党工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邵燕到潢川县驻郑党工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孔辉、邵燕实地参观了潢川县驻郑党工委与郑州经开区明湖街道党工委联合打造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听取了党工委书记黄久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党建图展,查阅了台账资料,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孔辉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突出学、建、干、好四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领广大流动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践行大别山精神,为家乡争光,为驻地添彩。
  一是突出一个“学”字,全面学深悟透。要丰富学习载体,构建线上线下同步课堂,结合农民工党员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向项目工地一线延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全覆盖。
  二是突出一个“建”字,夯实党建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完善党工委及基层支部的班子,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职责分工,健全完善学习制度。继续与驻地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突出一个“干”字,全力办好实事。作为在郑流动党员的娘家人,要始终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照在外老党员、生活困难流动党员,帮助在郑潢川籍党员和农民工兄弟解决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并引领带动在郑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反哺家乡,巩固家乡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四是突出一个“好”字,奋力开创新局。要坚持“新时代新金桥”的创建提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外出流动党员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转岗不转向、教育不断线、作用不间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