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潢川县巡视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12-01 11:4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潢川县巡视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11月3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潢川县巡视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张全胜、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培刚、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连书、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肖亚玲、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包括近五年退休的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张全胜在会上指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巡视巡察的整改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启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时代,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重严治党做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认识、加强和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始终保持清醒,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对我们政治立场、政治定力、政治觉悟和管党治党能力水平的显示检验,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全面整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再次敲响警钟,潢川县要高度重视市委巡查组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要有作用,要列出清单,从严从快的全面整改,抓住问题出重拳,重点整改,标本兼制的推动整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不推诿、不敷衍,扎扎实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此次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服从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亮在会上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制的战略举措,要从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从政治要求上抓好党的建设,从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我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是一个强有力的指导,对我们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是一种大力支持。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整改自觉,强化整改担当,落实整改责任,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与本地区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以此次情况反馈为契机,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主体责任担当到位,坚决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紧扣发展中心,以整改促改革,下力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促进潢川各项事业健康推进。

会上,胡培刚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视巡察潢川“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