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世海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项目建设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4 11:54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世海到所联系的潢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项目建设。强调要强化攻坚意识,树牢“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发展理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潢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是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行乡村绿色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在谈店乡首集项目施工现场,陈世海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完成时限要求、建设过程存在问题和困难等内容。陈世海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躬身入局、狠抓落实,树牢“项目为王”的导向,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狠抓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民生福祉,助力潢川实现“两个更好”的奋斗目标。
  陈世海强调,要致力于“效”,结果导向促落实,激发和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上下齐心、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抓住重点环节,卡住时间节点,强化项目管理,细化工作措施,督查到事,问效到人,以重点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负责同志,谈店乡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