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徐晶对学校、医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16:41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徐晶对学校、医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7月5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对潢川县学校医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县教体局、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徐晶先后来到潢高、一中、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查看了监控电房、消防安全设施、老旧危房等,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于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防范措施的汇报。
  徐晶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二是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着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树立安全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三是要完善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的隐患排查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