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2日下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乡镇设立乡村规划委员会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同意在乡镇设立乡村规划委员会。会议要求,要尽快成立,尽快履行规划委员会职责。委员会职责要进一步明确,充实完善,自然资源局要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为乡镇设计工作流程,建立工作制度。要做好培训,选好试点,开展观摩。要对各乡镇规划委员会进行考核,切实督促、指导委员会履责。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城护城河淮管段国有土地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同意处置国有资产,要依法依规尽快实施,实现利益最大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公安局、信访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