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郭振萍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来源:潢川红云 发布时间:2021-07-01 18:33 点击:

郭振萍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9-30日,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党组副书记毛建华,副主席黄久国、马亚军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朱广清、谢正中、胡继祖、郑良同、刘祥德、余世友、李印才、周振华、乐礼斌等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颁发“光荣在党50年”奖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政协结合走访慰问、交流等形式,为11名党员发放了纪念章,将党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手中。
  走访中,郭振萍为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郭振萍讲到,要感谢,感谢老一辈党员在为潢川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为我们留下了丰富的精神财富;要学习,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奋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看齐,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