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走访看望老党员

来源:潢川红云 发布时间:2021-07-01 18:29 点击:

赵亮走访看望老党员
 
赵亮走访看望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走访看望仁和镇老党员谭守贵,袁明珍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谭守贵,袁明珍家中,赵亮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老党员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关心支持全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赵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在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关怀,切实为老党员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传承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