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6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6月29日,省安全生产第七专项检查组问题反馈会结束后,潢川县立即组织召开省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是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通报事故案件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二是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虚假行为。要防止安全生产工作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作风要实,要敢于较真碰硬。三是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事故发生。一旦发现事故造成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要切实把隐患遏制在萌芽之时。
  兰恩民要求,抓安全工作要始终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如履薄冰状态。要以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及时制定方案、查找隐患、整改问题、监督检查,依法依规处理制约安全发展的倾向性问题,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县大局稳定。
  会上,赵军华就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交办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