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6月27日夜,潢川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熊林高、县长兰恩民、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开发区,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也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大规模人群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目标为导向,细化方案、周密组织、加强保障,再动员、再宣传,采取有效措施,扩大覆盖面,确保“应接尽接”,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提高接种率。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排查到位、动员到位、接种到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周密组织接种人员,精准调拨分配疫苗,杜绝“苗等人或人等苗”现象发生,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徐晶就当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与会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