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16:0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 6月26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连塘村、黄大楼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县政府办、桃林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走访中,兰恩民先后来到老党员李德根、李志海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村里工作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走访慰问中兰恩民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潢川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多关注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