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上午,潢川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聚集区、商务中心区,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胡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统一、再提高、再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一件大事。二是工作上要回头看、高标准、快推进。“回头看”重点要针对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和乡镇、村两级档案整理这两项薄弱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名册建设。三是方式上要抓全面、塑亮点、树典范。工作覆盖面要全,内容要全,程序要全,必须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一定要严格程序,调查摸底,三榜公示。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安排了今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