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2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
 
潢川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
 
  6月15日上午,潢川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孔辉,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党组书记黄久国出席挂牌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胡冰指出,潢川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标志着潢川县向全面小康、实现共同富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
  胡冰要求,潢川县乡村振兴局成立后,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聚力完成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体系全面转向乡村振兴、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三大任务。他强调,要有序推进机构职能调整优化,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要紧扣职责职能转变,狠抓干部业务素质教育,尽早成为乡村振兴的专家能手,带领全县驶入乡村振兴快车道。要继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巩固好、传承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聚焦主阵地、投身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潢川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仪式上,孔辉、胡冰共同为潢川县乡村振兴局揭牌。